易缺

近期ow刷屏,主源藏,不拆逆(´・ω・`)
源受please don't.

#有病、很有病、非常有病

以防萬一,P1哥哥的PP防爆一下(

與女神 @SX 的草稿交換繪.....女神就是女神,我那沙雕草稿都能被賦予完美的靈魂

(傻笑

{ 2018-07-20 /7 /29 }

在趕稿期間把他們接回家簡直是作業妨礙QAQ

源氏figma好玩到我想再多買一隻了...

{ 2018-07-13 /4 /76 }

其實在想要不要把舊圖弄一弄存檔....想想為什麼要這麼羞恥普類自己[允悲]

啊糟糕我今天都在刷頻...神仙們快更新啊啊啊啊我快餓死了!!!!!!

{ 2018-07-11 /12 /75 }

老圖混更,一波Q版,意外的少...但我感覺我比較適合當兒童畫畫手

{ 2018-07-11 /18 /186 }

與神同行要出2了嗷嗷嗷嗷嗷嗷嗷我好開勳啊啊啊啊啊,這次是弟弟的故事!!!瘋狂翻滾>q<

只好把黑歷史拿出來曬(...

{ 2018-07-11 /7 /141 }

黃葉果然還是很好吃....

{ 2018-07-10 /2 /4 }
 

混個更
島田兔兔吊飾

{ 2018-07-08 /6 /90 }

#發言太廚了還是掛個CP TAG以免雷到人

新年快樂!!!!!感謝神!!!!感謝暴雪!!!!感謝發薪給我的公司!!!!!!!!我在天上飛!!!!!!!











我要讓源氏figma掛在他哥身上埋胸!!!!面甲貼naizi!!!!!猛吸!!!!!!!!!

{ 2018-07-05 /7 /133 }


佔個tag斷後路

刊名:鴿(....)
內容:Overwatch/源藏/NC17
規格:A5判/18P上下
價格:未定
出刊:預計CWT49(八月)

大約是2則短篇故事的小料本,會叫這名字是因為.....原本打算要畫的中長篇來不及畫哈哈哈哈哈哈哈只能先拿這個應急哈哈哈哈哈 (好意思

太久沒出本我...我好緊詹啊..畫不畫的完啊.......orzzzzz

{ 2018-07-04 /8 /108 }

#巨OOC、半藏絨毛控

對不起我又摸魚了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都是哈蒙德跟姐夫的錯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姊夫一句話害我腦洞大開,這隻倉鼠還是坦職,到底是多大隻啊...


不過後來事實證明是我想多了,怎麼可能這麼大隻(。

{ 2018-07-01 /9 /220 }

沒有源藏佐鼬四鼬嗑我要餓死了!!!!
以及最近會少更新,一直到八月!如果看到我又在摸魚塗鴉請把我摁下去!!!

{ 2018-06-28 /2 /9 }
 

曾經我在你虛假的溫柔下幾乎粉身碎骨,而你始終諱莫如深。

如今我知道只有粗暴地撕開你逼迫你,你才能學會直面本心。

{ 2018-06-28 /5 /142 }

曾經我在你虛假的溫柔下幾乎粉身碎骨,而你始終諱莫如深。

{ 2018-06-27 /6 /228 }

I am beyond redemption.

{ 2018-06-25 /1 /113 }
{ 2018-06-18 /12 /372 }

#ooc、骨架崩

夢魘。

{ 2018-06-10 /10 /340 }

shit都這個點了我還在日半藏....媽呀我的鼬哥生賀QAQ

{ 2018-06-09 /2 /8 }
 

test
喔耶總算可以po圖了

{ 2018-06-06 /7 /153 }

大圖戳這裡~

#大寫的ooc、各方面的崩...

一個魚唇的腦洞,對不起我又任性地把兩對心頭肉畫在一起了


{ 2018-06-04 /8 /146 }
 

Lofter今天能發圖了嗎?不能....(哭粗來
為何有些太太可以QAQ

{ 2018-06-03 /10 /6 }
 

最近的喔咪呀給和玩具一起曬XDwww

{ 2018-06-01 /9 }

#OOC、沒畫完、草、崩


P1 不想洗澡的獨狼與他的飼主小貝

P2 (NP避雷) 小王子X雙狼,畫一半累了(。

P3 幾百年沒幹過的手繪...


====

最近要開始為自己做死挖的坑閉關了,雖然依照我這死樣子應該還是會忍不住想畫啥就畫啥...

{ 2018-05-31 /12 /170 }

#ooc

#圖草


兩對心頭肉,年長組都嗜甜呢w

其實很猶豫該用大號還是小號發(。


火影相關的東西都丟小號

{ 2018-05-28 /20 /345 }

I need healing.

{ 2018-05-19 /6 /295 }

#放飛ooc

一邊聽上一則提到的歌一邊塗鴉

套在源氏身上就是狂犬,套在哥哥身上就是騷(。


對不起讓兩人都喝了假酒....好吧其實喝了假酒的人是我

{ 2018-05-03 /13 /240 }
1 2

© 易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