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缺

近期ow刷屏,主源藏,不拆逆(´・ω・`)
源受please don't.

還債...因為跟原點圖有落差所以沒臉圈人(喂
來自白井太太的點梗~突然喪失了開車的能力....
不上色好像比較好看啊

{ 2017-08-20 /3 /90 }

胡亂上色變更醜了(...)
imi太太的雙龍本真是太美了QAQ CP濾鏡全開啊啊啊啊啊啊啊誰都不能阻止我!

{ 2017-08-13 /1 /120 }

就想看看緊身褲長靴....成四不像了
畫畫真難

{ 2017-08-01 /3 /157 }

「If I die young.」
「If you would never die.」

=====
又鹹魚了好一陣子,不會畫圖啦

{ 2017-07-23 /5 /195 }

日本有一對感情超好的貓兄弟,哥哥(白貓)超級護崽(虎斑),長大變成弟弟護哥哥了w

不由自主腦補了源藏

{ 2017-07-09 /11 /499 }

以防萬一還是遮一下


P1是先前小夥伴不知道為何討論到的人體壽司(。


P2大白狼


P3是替 @寒门岚 巨巨本子畫的短漫一角


哥哥不是躺就是趴(。


啊....大佬們教我畫畫...畫畫好難...

{ 2017-07-03 /6 /234 }

#OOC、私設如山
#心靈手巧的花花公子根基(。)
#只是想畫很多很多少主


於是哥哥認為再也沒人能幫他整理頭髮,怒而自斷三千煩惱絲(!?)

{ 2017-06-01 /7 /319 }

 @零贰贰 巨巨的這篇小車裡的哥哥簡直蘇我一臉哇哇哇,於是特不要臉地畫了下自己腦內畫面,雖然看起來很藏源但絕對是源藏,這樣的哥哥讓人更想艹哭他了啊!【喂

P1姿勢有參考,P2小車慎點

{ 2017-05-16 /3 /263 }

雙龍銜尾!【正直臉

{ 2017-05-14 /13 /199 }

是動圖|´・ω・)ノ

感謝官方給了我們這麼位天使

以及我又忘記畫哥哥的紋身了(。

{ 2017-04-26 /5 /137 }

_(´ཀ`」 ∠)_

{ 2017-04-24 /6 /207 }

#圖渣且草、OOC
#島田動物園系列(?

畫明信片背面(第4張)時的腦洞,感覺小動物們特愛追著自己尾巴跑呢(?)
源氏的龍好像被我設定成了蠢萌(冷靜


我絕對,不是在為空大找藉口(。

{ 2017-04-11 /24 /386 }

最近幾晚的睡前讀物都是D太太的《人生不見
肉香!好吃!
源藏圈的巨巨們都是世界瑰寶!每天都在戀愛!。・゚・(ノД`)・゚・。

{ 2017-04-04 /19 }
 

來呀來快活呀(啥
鹹魚多時,該開始還債了

{ 2017-03-30 /3 /186 }

我盡力了(ry
這幾天下印,想要的人私信我留收件資料吧Q-Q

{ 2017-03-27 /10 /121 }

我又當了好多天的鹹魚喔哈哈哈哈(好意思
求出島田的新年skin啊暴雪爸爸!!!!(暴風哭泣

{ 2017-01-22 /3 /195 }

武魂paro

吃醋啦:D

{ 2017-01-09 /13 /300 }

聽歌聽到killer bunny這個詞就想畫畫源氏...但只畫他一隻太孤單了就抓哥哥來陪他啦~破英文別計較(冷靜

我好想看源藏特工paro喔...是兄弟又是搭檔最後變成情侶【

太太們寫嘛寫嘛T-T【誰理你

{ 2017-01-06 /4 /196 }

#OOC

來還債!

 @一渣渣渣渣渣渣 、@安详的兔子趴! 點的打雪仗

要出門了畫的有點草率對不起(艸

還有後續有時間再補一下///

{ 2017-01-03 /7 /290 }

鹹魚了好幾天拿武魂paro復健一下

接下來要開始還債啦><

{ 2016-12-26 /22 /473 }

用食物與躺屍照請假緩更(。

{ 2016-12-24 /9 /20 }

大半夜的應該沒什麼人所以放個毒...
說不定明天睡醒就後悔刪了。

{ 2016-12-23 /5 /237 }

LAG地搞搞貝都因小王子與白狼...啊,這少女氛圍怎麼回事....

{ 2016-12-21 /5 /245 }

沒梗開個點圖

收單了~感覺大家的梗都很萌很難挑啊....待我慢慢還債吧


 @五月十月病 - 花村樱花雪景,在树下亲吻,雪落在两人的头发上

 @一渣渣渣渣渣渣 、 @安详的兔子趴! - 花村打雪仗

 @白井 - 西裝車 (啥

 @三周目  - 和式料理大师藏VS叛逆西点师源

 @零贰贰  - 飘雪的花村里,麻雀源氏倒挂在樱花树上,猝不及防地拿出了一根围巾,套住了少主半藏的脖子,直接拉过来吻过去,然后说:...

{ 2016-12-20 /36 /21 }
 

與 @长谷川-已经是半藏的小老婆了 的換糧活動(?)

單純想畫長長長長長髮的哥哥 
一堆bug但是毫無耐心細修 (檢討啊混蛋


不會上色還是當條鹹魚吧。

{ 2016-12-18 /5 /134 }

@鬥鹿野 肝肝的你名梗....

雖然沒看過不過靈魂交換挺有意思的,畫的大概是哥哥在揣摩怎麼偽裝比較像(。) 

最近腦中的哥哥都有點呆萌不知道為什麼(冷靜

{ 2016-12-14 /13 /298 }
1 2 3 4 5 6

© 易缺 | Powered by LOFTER